13753114119

2020年值得关注的十大app开发趋势

作者:函拓科技发布时间:2020-09-04 09:54:40

在过去几年中,app一直在不断改变我们的生活。由于它们对于商业和个人用途非常有用,因此它们被视为各类应用程序构建公司的重要机会。 根据Statista的预测,app预计在2020年将产生大约1.899亿美元的收入。因此,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2019 - 2020年及以后的app开发的未来将会增强,这一点非常明显。不断的基础。此外,新app的创新无疑会激怒企业和最终用户,无需任何困难地搜索或获取所有内容。

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增强现实,虚拟现实,Chatbots,AMP,APM,Beacons等,您将获得app开发的未来趋势,这些趋势将在今年推动业务发展。

1)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

越来越多的行业正致力于将系统与人类智能相结合。在某些情况下,AI已经以高级聊天机器人的形式做出了标记。另一方面,Siri是ML和AI的混合,现在是app创新的一个组成部分,在任何用例中都无法分离。这些技术也发现了他们参与其他领域,有助于提高盈利能力并降低成本。

今天,AI和ML不仅对数据科学家有意义,而且甚至高度适用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据Gartner称,到2022年,大约40%的新颖应用开发项目将涉及熟练掌握人工智能的共同开发人员。您可能会在未来的时间内注意到的AI和ML的未来趋势将包括AI自动化DevOps,神经网络的互操作性,数字化ML和支持AI的芯片。

2)物联网(IoT)

小米,博世,三星,谷歌,霍尼韦尔等众多领先企业已经在创新的物联网应用开发领域占据了巨大的市场份额。一些最新的物联网应用程序开发趋势包括Kisi Smart Lock,Google Home和Nest Smart Home。通过简单的同步过程,即使您远离家中也可以打开AC,或者从任何地方使用手机控制电视。在处理app开发时,物联网被衡量为全球行业转移技术之一。物联网的未来趋势包括智能家居和城市,智能汽车,医疗领域的物联网等等。

3)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

AR和VR等技术改变了用户体验,使app趋势列表更加有趣。领先的组织和app开发公司正在大力投资“屏幕外”工具。根据Statista的预测,高度表明,在这两种技术的参与下,技术市场在2022年将达到2090亿美元。AR和VR趋势的一些实例包括基于移动的AR中断,营销中的AR / VR,医疗保健和制造业中的AR / VR。

4)聊天机器人

在2019-20中,聊天机器人将广泛用于在app领域中接管多种通信组件模式。通过实现实时交互,可以节省服务提供商和客户的工作量和时间。该技术在各个领域都能满足人与人之间的通信需求。

5)加速移动页面(AMP)

AMP服务越来越受欢迎; Google和The Guarding是AMP范围内的重要参与者。他们不断改进和加强这些服务。总的来说,该平台支持分析移动页面的整体性能和加载速度。使用此平台,应用程序将根据app优化进行排名。

6)应用程序性能管理(APM)

app的整体性能因董事会而异。为了确保用户获得最优质的服务,Google等搜索引擎可以提高这些高级平台的质量。因此,在浏览应用程序时,您不会遇到障碍和其他问题。

7)信标

信标与零售中的物联网相结合,可以帮助用户获得有关销售的有价值信息以及他们在当地可能发现的其他持续促销信息。零售商店可以利用这项技术在适当的时候获得消费者的宝贵见解,使其具有创新性,可以利用一种独立的技术来实现这些技术。 信标技术的未来趋势涉及基于移动的支付,自动化ML,信标寻宝以及支持人工智能的芯片。

8)渐进式Web应用程序

这些是提供全面app体验的网络应用。但它们与app不同,因为它们不需要从应用程序商店安装。此外,它们不需要任何设备内的主要物理存储空间。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可以从可访问的浏览器中毫不动摇地进行冲刺,并且一旦安装就可以在不使用互联网的情况下进行处理。

PWA的优势还包括它们甚至可以在低规格的移动电话上使用,并且可以在低带宽网络上舒适地工作。像阿里巴巴和Flipkart这样的大公司已经将PWA有效地集成到他们现有的网络平台中,并从中获得了重要的优势。

PWA为那些热衷于在低规格智能手机中实现Android应用程序体验的人提供了一些牵强附会的新机会。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趋势的一个示例是Google Maps Progressive Web应用程序,它在Android Go智能手机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9)移动钱包

可以很容易地看出,移动钱包的需求在移动技术趋势中处于上升趋势。照顾安全措施,移动钱包的使用只会在2019年和2020年增加。

实际上,易于使用的付款方式是客户喜欢在他们使用的app中拥有的。因此,在2019年,具有多个支付网关集成的移动钱包将提供最佳级别的安全加密,这将成为所有类别app中使用最多的组件。未来一年的移动钱包趋势将包括非接触式支付,高度安全的钱包以及用户数量的增加。

10)区块链

随着区块链的发展,IT部门已经有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虽然它在2018年出现,但我们刚刚注意到区块链在构建加密货币和智能合约时的应用。但是,即使在许多其他应用程序中,区块链现在也很有用,并且被认为是2019年的app开发趋势之一。

要指出,通过使用区块链,它可能会构建分散的app。这些类型的应用程序不归任何人所有,它们不能关闭,也不会有任何停机时间。

简单来说,Blockchain被接受通过在分散区域中转移app本身而在app域中投入更多,因为比特币区块链为此付出了代价。区块链技术的未来趋势包括加密空间,资产标记化,加密游戏,在加密货币交换上进行交易,以及区块链即服务的方法。

关键要点

通过本文,我们坚信,在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以及行业竞争的同时,了解最新和最新的技术趋势非常重要。此外,很明显,2019年将在app开发趋势方面具有一些重要的影响力。因此,在所有这些方面遵守和观察要实现的标志性事件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