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3114119

互联网领域新动态,再不了解你就OUT啦

作者:函拓科技发布时间:2020-09-04 10:05:10

“移动互联网刚到来的时候,我们被冲击了一下,但是当AI到来,反而心态更淡定了。”李彦宏如是说。不仅百度如此,很多企业也在2018做出了新的突破,下面推广通带大家了解一下互联网领域的最新动态。  

创业|直播行业下一战:培养主播、自制内容成趋势

 

经历了这两年的资本寒冬、行业大洗牌、监管从严之后,直播行业看似消停了不少,然而,新的商战已悄然开始。龙珠直播找了苏宁做“靠山”,斗鱼也完成D轮融资且背靠腾讯。虎牙、映客等直播平台也在不断尝试融资。近期,斗鱼直播COO程超在其“鱼乐盛典”上向记者表示:“斗鱼打算投资10亿元资金用于主播培养,称之‘主播星计划’。”众所周知,直播平台靠的主要是主播和内容,但是主播价格越来越高,内容版权也越来越贵,各家便开始尝试自制内容。与此同时,龙珠也在积极培养主播,为了为游戏直播输出内容,在苏宁海量体育赛事版权之外,组建了自己的电竞战队及赛事。

创新|Facebook将在欧洲开数字培训中心 两年内培训100万人

  

一直以来Facebook公司在一些问题上面临着欧洲的监管压力,近期该公司称,将在欧洲开设三个培训数字技能的新中心,并会在未来两年培训一百万人。该公司表示,将在西班牙、波兰和意大利开设三个“社区技能中心”,并通过人工智能(AI)研究设施在法国投资1000万欧元。这是其向欧洲展示诚意的举措之一。

创新|智能音箱爆发在即 核心供应商分享红利

  

近期,苹果的智能家庭音响设备HomePod已得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认证。智能音箱充分利用人工智能,作为智能家居入口和人机交互的新方式,在市场上地位日益提高。还有消息称,谷歌将在深圳生产谷歌Home智能音箱和更多产品。

创新|亚马逊无人便利店今日正式开业 无需现金自动结账

  

在经过一年的测试后,亚马逊的无人商店Amazon Go正式对公众开放。位于西雅图的全球首家Amazon Go商店于当地时间周一早晨7点开始正式开业。购物者无需排队结账,无需现金,拿着想要的东西就可以直接出门。

做推广,您只需要这一套,一站式专属定制全网推广!根据搜索行为、成交过程、购买心理等互联网特性,量身定制全网营销推广解决方案。人工参与全网运营、文案策划、搜索引擎排名、服务器运维等人工全网推广技术操作,实现产品全网推广、口碑全网推广、品牌全网推广的企业系统化全网营销推广。


分享: